大连发现王国新装开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27 08:38:53
分享

大连海昌发现王国主题公园于3月25日迎来2017年开园日,以每天30多场精彩演出,开启了全民庆典狂欢模式。开园首月(4月28日前)购票享全年最大优惠。

造型各异、颜色不一的七彩风车遍布整个公园,传奇城堡里,上万只风车精致打造而成的巨型风车墙,直径10米的超大风车,堪称国内之最。

大连发现王国新装开园

巨型风车墙。

豪华的“环球盛装舞会”巡游开启了公园2017的新篇章,飞越裂谷镇里酷帅的老板,驾驶着“大脚怪”战车,出现在巡游的队伍中,引来游客们阵阵尖叫,百老汇之恋中风情万种的“猫女郎”牵手印第安的武士们在队伍里齐跳热舞,萌可爱的“蓝毛”牵手乐队帅气主唱,令游客们应接不暇。“国民热舞”共狂欢的全新演艺化服务,也成为新亮点。俄罗斯交响乐团全新录制的欢快音乐响起,外籍舞者及公园所有的工作人员同时大跳青春热舞,点燃游客们的热情。

今年公园全新推出的第八区“精灵花园”,位于传奇城堡西侧,在可爱的巨型泡泡气模里,全新编排的演艺“奇幻世界”,融合了杂技、小丑互动及神奇的魔术表演,现场的游客们都沉浸在美轮美奂的氛围和梦幻演出中。

据了解,今年,发现王国将陆续推出大型亲子游乐区“酷乐迷你世界”,新增国内首台塔楼式垂直过山车“雷霆战车”两大新项目。(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