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盛贸饭店推出美国阿拉斯加海鲜美食节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3-09-25 17:40:13

沈阳盛贸饭店推出美国阿拉斯加海鲜美食节
 
阿拉斯加海鲜综合展示

2013年9月18日至10月6日,沈阳盛贸饭店携手美国阿拉斯加海产市场协会联合推出为期三周的美国阿拉斯加海鲜美食节。届时,客人可在饭店四楼咖啡苑品尝到来自美国阿拉斯加海域的雪蟹、帝王蟹、大比目鱼、阿拉斯加粉鲑和黑鳕等天然野生纯净的特色海鲜美食。

据介绍,阿拉斯加王蟹是世界上最受消费者青睐的甲壳类海产,它具有无与伦比的略甜口味和丰富细腻的质地。大比目鱼天然低脂,享有“世界白鱼极品”的美名,其略甜而细腻的口味及厚实而纯净雪白的肉质使其成为多种名贵佳肴的良好选择。天然三文鱼是高质量蛋白质的绝好来源,富含益于健康的不饱和脂肪酸。

此次,沈阳盛贸饭店特别引进美国阿拉斯加的天然野生特色海鲜,让下榻饭店的商务及休闲客人畅享异域海鲜美食体验。美国阿拉斯加海产市场协会所秉承的‘天然、野生和持续’宗旨与香格里拉‘关爱自然’的企业社会责任意气契合,弘扬的均是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这是为客人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最有利保障之一。(记者:张彤彤)

实习编辑 艾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