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友协办培训班帮辽企“走出去”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3-09-25 17:34:33

9月24日,由辽宁省友协举办的首届辽宁企业国际合作培训班开班。培训班邀请知名专家学者介绍印度情况,帮助该省企业了解与印度开展经贸合作的机会和信息,为辽宁企业与印度的合作交流架设沟通的桥梁。 30余家企业就有关问题与专家进行了互动。

为更好地实施 “走出去,请进来”经济战略,辽宁省友协于今年起开始举办辽宁企业国际合作系列培训班,邀请有关国家和国内经济商务界知名人士、律师、专家来沈,介绍境外投资贸易政策、投资环境、法律法规、市场情况、合作项目和商业机会。首期培训班主题为“中印投资与贸易机会”,由印度知名投资专家D.H律师事务所律师白大山,北京大学国际关系研究所、印度问题专家韩华授课。

据了解,今后辽宁省友协还将定期举办此类免费培训,相关企业可在友协网站上查询培训信息。(记者 刘策)

实习编辑 艾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