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再登富豪榜首 文化旅游投资正兴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3-09-25 14:49:03

在9月24日刚刚出炉的胡润地产富豪榜上,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以1010亿元的地产财富位列榜首。这已是王健林连续四年来第三次成为大陆地产富豪榜的首富,也是王健林以142亿美元成大陆新首富之后,又一次登顶财富榜首。

蝉联地产富豪榜首的王健林,以1010亿元的财富成为胡润地产富豪榜历史以来第二高的首富,此前最高纪录由碧桂园董事局副主席杨惠妍保持,为2007年的1300亿元。尽管已是第三次登顶,但是王健林的资产较去年比大大提升,为去年的2.2倍。

同时,万达集团近来投资正顺,继9月22日投资500亿元的青岛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项目正式启动之后,昨日,无锡万达文化旅游城正式签约。这也是万达集团在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武汉中央文化区、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哈尔滨万达城、南昌万达城、合肥万达城、青岛东方影都之后,在全国投建的第八个文化旅游项目。多年来,万达集团在王健林带领下,在商业地产领域首屈一指,屡创佳绩,而积极投资文化旅游产业,促使万达集团在这一产业的全国布局初具规模。(记者:吴勇 实习记者:董学昊)

实习编辑 艾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