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大学与雅阁学院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3-09-23 14:33:40

9月17日,渤海大学与雅阁酒店集团(澳大利亚)雅阁学院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锦州东一雅阁璞邸酒店隆重举行。

渤海大学旅游学院院长张利民、雅阁集团中国区副总裁高天乐(Gary Tillyer)先生分别代表渤海大学和雅阁酒店集团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雅阁酒店集团(澳大利亚)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张黎明先生和渤海大学副校长周景雷教授先后致辞。张黎明先生表示,“雅阁学院”一直保持国际优秀的酒店教育水准,并拥有雅阁在华40家星级酒店的实习就业平台,合作将会使渤海大学及雅阁酒店集团共同受益,更是吻合中国快速发展的二三线城市对于酒店职业教育的急切需求。周景雷副校长感谢张黎明先生对此给予的大力支持并指出:渤海大学适应潮流,在校企合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今天与澳洲雅阁酒店集团的合作,既是学校发展规划的一部分,也是一种机遇,本次合作将为渤海大学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一条新路径,希望这种合作走的更远并得到对方更大支持。

 记者:张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