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在线> 东北地区> 辽宁> 本网专稿

美领馆关注飞机坠湖事件 飞行员仍失踪

2013-09-18 16:11:37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美领馆关注飞机坠湖事件 飞行员仍失踪
9月17日下午1时左右,一架美国小型表演飞机在辽宁省沈阳法库县财湖机场组装后进行试飞时意外坠入财湖。机上一名中国籍翻译死亡,美籍飞行员失踪。图为美籍飞行员。 ( 吴勇 摄)

 

9月17日下午1时23分,一架参加法库飞行大会的美国表演飞机在法库财湖机床组装后,试飞时意外坠入财湖。机上共两人,美籍飞行员David Riggs和中国籍翻译,翻译被救起后紧急送医,经抢救无效死亡。飞行员目前失踪,扔在搜救中。

事故发生后,中国日报记者联系了美国驻华沈阳总领馆新闻文化领事和新闻发言人何溯源(William·Coleman),何表示:“美领馆对此事件十分关注,已经派人参与搜救,一定全力配合援救工作。”同时,中国日报记者采访了法库县宣传部部长段秀华,“本次飞行大会是法库县与专业的飞行服务公司合作来办的,所有表演队由该公司组织联系。参加表演的飞机是从表演队带来法库,并在法库组装。而组装人员都是表演队内的机械师。”段秀华说道。

另外,法库昨日天气多云,飞机坠毁到底是人为操作失误亦或是机械故障,或者是否与天气情况有关还不得而知,事故原因目前扔在调查中。(记者 吴勇 实习记者 董学昊)

编辑:于熙 标签: 飞机 坠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