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营口)国际乐器博览会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3-09-13 20:58:35

2013中国(营口)第二届国际乐器博览会于9月13日在营口市文化艺术中心开幕。

本届乐博会从9月13日至15日展期三天。展览面积6000平方米,招展乐器企业100户以上,400家乐器经销商和琴行代表参加展会。展会集中展示了各种型号的三角钢琴、立式钢琴、提琴、古筝、电吉他等乐器,以及琴凳、谱架等系列配套产品,并同步举行了营销和招商引资活动。世界知名钢琴品牌如韩国丽致、英昌、世正也在本次乐博会上亮相。

营口乐器制造业已有近60年的发展史,是营口市的传统特色产业。作为建国初期四大乐器产业基地之一,拥有很强的自然优势、技术优势和人力资源优势。营口生产的乐器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一定份额,并出口欧洲、美洲、亚洲等国家和地区,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2012年8月,营口乐器产业被辽宁省政府确定为辽宁省重点文化产业,乐器产业园也被确定为辽宁省重点文化产业(乐器)基地。(记者 刘策 实习记者 韩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