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沈阳外经贸局首次举办外资企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记者
2013-08-16 13:07:26
分享

8月15日,由沈阳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和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沈阳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沈阳市就业局和中国沈阳人才市场承办的“沈阳市外资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沈阳人才市场召开。

“本次招聘会一是为了更好地为外企提供人力服务,二是帮助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问题。下一步沈阳市外经贸局将联手有关部门策划更多的类似活动,为外资企业选才和大学生就业提供更多的对接机会。” 沈阳市外经贸局副局长张明说。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吸引外资企业80余家,招聘岗位300余个,吸引了4000多名大学生求职者。招聘企业在短短3个小时内,共收到1661份求职简历。

新世界地产人力专员表示,非常感谢外经贸局和人社局对外资企业的支持,提供了这样招贤纳士的好平台。据了解,该公司两个小时就收到了50多份简历。 (记者 刘策 实习记者 董学昊)

实习编辑 黄金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