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揭幕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3-08-15 18:30:40
分享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揭幕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奢华亮相。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揭幕
 
酒店大堂以及大堂酒廊的设计灵感源自沈阳故宫的御花园。

8月15日,总部位于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麾下又一豪华酒店——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奢华亮相。

这家全新的香格里拉大酒店整体设计深受沈阳故宫的影响。酒店大堂的设计从龙袍纹路编织的地毯,到流线型设计的水晶灯;从印刻着错落玫瑰花瓣的玻璃到自然主义设计风格的大理石柱,让宾客仿佛置身于宏伟壮丽的沈阳故宫之中。此外,所有沈阳故宫御花园中自然元素的设计理念也被巧妙而又细致地融入到了酒店的设计中,意在为宾客营造一片可以放松身心的绿洲。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拥有424间客房,最小的客房面积达42平方米。客房设计优雅,充满中国元素,并可尽览沈阳的壮丽景致。客房提供香格里拉标志性服务与设施,包括免费无线及宽带上网服务。

香格里拉专属豪华阁楼层占据顶部5个楼层,以及位于顶层30层的豪华阁贵宾廊,客人可透过落地玻璃欣赏醉人的城市全景。豪华阁贵宾廊将为所有入住套房及豪华阁客房的宾客提供热情而又周到的专属服务,包括:每日早餐、傍晚鸡尾酒及开胃小食、每天免费使用会议室2小时等。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的餐饮设施为客人提供风格迥异的就餐体验。全日制餐厅“辽咖啡”,生动地展示了香格里拉独特的美食剧院的设计风格和理念,选择当地和进口的优质食材,提供精致的环球美食。酒店的夏宫供应正宗的粤菜和东北菜,精致的菜品将地道的口味与现代摆盘完美融合。于酒店顶层的还有一个名为新鲜的特色餐厅,餐厅环境现代感十足,设有寿司及清酒吧、铁板烧包房及一个顶楼露台。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还拥有占据两个楼层,面积达4026平方米的会议场地。位于二层的无柱式大宴会厅面积为1900平方米, 其前厅面积600平方米、 挑高9米、并设有落地玻璃景观,堪称东北酒店业之最。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将成为继沈阳盛贸饭店之后,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在沈阳经营的第二家酒店。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全球知名酒店管理公司,目前拥有和管理香格里拉、嘉里和盛贸饭店三个品牌,共计81家饭店,客房量已超过32,000间。经过40多年的潜心经营,“发自内心的待客之道”已经成为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的品牌标志。(记者 张彤彤)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