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上通北盛新工厂年内试生产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3-08-07 14:07:39
分享

上海通用北盛汽车三期项目计划在今年末开始试生产,2014年上半年正式投产。”7月5日上午,据沈阳市大东区政府消息。

上海通用北盛汽车三期项目2011年9月23日项目奠基启动、11月5日桩基施工全部完成后, 2012年3月初启动了上部结构施工,11月份陆续完成封闭供暖,水、电、天然气等公用介质也已经陆续提供。目前该项目已经开始全面工艺设备安装,并陆续开始设备调试工作。

上海通用北盛汽车扩建三期项目是沈阳汽车城内的龙头项目,拥有冲压车间、车身车间、油漆车间、总装车间、动力总成车间、车体分配中心、公用动力中心、整车发运中心、质量高速试车道,以及其它辅助配套设施,具有年产30万辆整车、45万台发动机的年生产能力,投产后将成为具有系统综合竞争力的绿色环保工厂。

在“汽车强区”战略思想的指引下,大东区把升级老工业基地、增强经济实力的砝码加在了汽车产业上,这也给上海通用北盛汽车提供了发展的沃土。

在沈阳汽车城,围绕上海通用北盛汽车三期扩建项目,大东区规划了两个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区,法国英瑞杰汽车系统、韩国COAVIS汽油泵等10余个通用配套项目已开工新建。更有为四大整车厂提供配套服务的德国伍尔特集团、德国阿诺德公司等百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汇聚在这片投资沃土上。(记者 刘策 实习记者 刘海梦)

实习编辑 黄金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