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沈阳保成希尔顿逸林酒店喜迎“逸”周年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3-08-01 14:25:07
分享

沈阳保成希尔顿逸林酒店喜迎“逸”周年
 
客人参与新颖趣味游戏

7月26日,沈阳保成希尔顿逸林酒店举办了“逸”周年庆典暨运动主题客户答谢晚宴。此次答谢会在庆祝酒店开业一周年的同时,更着重感谢开业一年以来广大客户对酒店的支持与厚爱。

当晚的答谢会晚宴承扬2013第十二届沈阳全运会的“全民参与,健康生活”的口号,以运动为主题,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室内运动会。总经理莫瑞森先对客户一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表达了诚挚谢意,同时回顾了一年来希尔顿逸林发展的脚步和取得的傲人成绩,坚定了客户们对酒店的信心。

另外酒店也为客户们准备了自助餐美食和精彩纷呈的节目以及竞技游戏。帅气的爵士舞,动感的花式篮球和瑜伽表演,都让客户们感受到了希尔顿逸林员工们的多才多艺和无限活力。除此之外,新颖趣味游戏把整个答谢会推到高潮,体感切水果、螃蟹运球、车轮滚滚等游戏激发了客人们极大的参与兴致,他们在宴会厅里的运动场上展现了无比开心的一面,对他们来说也是紧张工作之余的彻底放松。

沈阳保成希尔顿逸林酒店自2012年7月28日开业以来,无论从自身品牌所蕴涵的风度与格调,还是从发展的特色亮点上,都创下了骄人的成绩并获得了良好的知名度和众多赞誉。此次答谢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希尔顿逸林对客户的真挚“关爱”,同时也显露出希尔顿逸林“细致入微,体贴入心”品牌灵魂所在。(记者 张彤彤)

实习编辑 黄金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