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科勒鞍山旗舰展厅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3-07-29 17:29:13
分享

7月27日,科勒鞍山旗舰展厅在鞍山市达道湾十里河陶瓷城开幕。该展厅是科勒在全国的第61家旗舰展厅。

科勒鞍山旗舰展厅开幕
科勒鞍山旗舰展厅在鞍山市达道湾十里河陶瓷城开幕
 

科勒鞍山旗舰展厅,拥有1118平米的空间,是目前鞍山市最大的洁具展厅,展示科勒国际化设计和为中国消费者度身定制的全系列厨房和卫浴产品。在鞍山旗舰展厅,不仅有国际化设计的产品,还有为中国消费者度身定做的最新产品。特别设计的套间展区,为顾客创造大空间的实景体验。

科勒厨卫集团亚太区总裁阮家明先生表示:“长期以来,科勒一直致力于将优雅生活这一理念传递给消费者,此次科勒鞍山旗舰展厅的落成,正是希望借此为鞍山当地人民带去更高品质的生活体验,传递科勒‘倡导优雅生活’的理念,构筑温馨和谐的美好家园。”

截止目前,科勒已经在中国开设了800多家展厅,科勒鞍山旗舰展厅是科勒在辽宁省沈阳和大连市之后开设的第三家市级展厅。

阮家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科勒的发展还是会以大城市为主,但是个别的三线城市,如鞍山,比较有发展潜力,恰巧有合作伙伴,懂市场,又愿意投入,科勒也愿意做这样的市场。科勒希望,通过此次鞍山旗舰展厅的开业,能够推动科勒在辽宁市场其他地区的发展。”

科勒成立于1873年,总部位于威斯康星州,是美国最大的私人企业之一。科勒在厨卫产品、发动机和发电系统、家具、家庭装饰、酒店服务产业以及一流高尔夫俱乐部等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记者:张彤彤 实习记者:韩莉莉)

实习编辑:毛彧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