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北约客之夜——沈阳北约客维景国际大酒店成功举办上海歌剧院歌唱家交响合唱音乐会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3-07-26 17:08:33
分享

北约客之夜——沈阳北约客维景国际大酒店成功举办上海歌剧院歌唱家交响合唱音乐会
 
“北约客之夜”音乐会震撼开幕

7月25日晚7时30分,“北约客之夜”——魏松携上海歌剧院歌唱家交响合唱音乐会在沈阳北约客维景国际大酒店北约客厅如期举行。

音乐会的序幕在歌剧《纳布科》序曲中拉开,10余位艺术家先后呈现了著名歌剧中的经典唱段,让观众们领略到了歌剧高雅而华丽的文化内涵。音乐会最后,应观众的热烈要求,上海歌剧院院长、中国当今最著名的男高音歌唱家魏松,谢幕返场演唱了三首经典名曲。

作为辽沈地区一家品质知名的五星级酒店,沈阳北约客维景国际大酒店在文化品牌打造和推广方面做了积极的探索和努力。酒店董事长钱国荣先生表示:“在充分体现企业文化精神的同时,酒店也一直在积极地为辽沈地区的品牌文化活动打造和丰富沈城人民文化生活做出一份贡献,这也是酒店应承担的一份社会责任。这场音乐会不仅为沈城中外宾客提供了一场视听盛宴,更开创了高规格交响音乐会走进群众、走进五星级酒店室内宴会厅演出的先河。”

上海歌剧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张庆新在接受采访时称,将音乐会地点选在五星级酒店的宴会厅举办,实为上海歌剧院在国内的首创。在五星级酒店中发现符合举办如此高规格交响音乐会的设施设备很是意外,他表示要将这种特色模式带回到上海,为高雅艺术更加接近群众提供更多平台。(记者 张彤彤 实习记者 刘海梦)

实习编辑 黄金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