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沈阳盛贸饭店香宫推出夏季菜牌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3-07-23 14:09:19
分享
沈阳盛贸饭店香宫推出夏季菜牌
 
沈阳盛贸饭店香宫美食——蚝皇南非网鲍

沈阳盛贸饭店香宫中餐厅在夏季推出年度新菜牌,以经营粤菜、辽宁地方特色菜和健康的素食为主。

作为酒店中的美食餐厅,香宫将他们的美食定义为“触手可及的新鲜”,厨师长久以来都坚持着近距离获取本地食材,以求得餐桌的安全。“无论是出于对家庭、或是给孩子带去更健康、安全的食物为目的,我们都愿意选用最新鲜的时令食材,并且希望通过我们的不断践行,能够使我们的餐桌成为城市的新绿色餐桌”沈阳盛贸饭店行政总厨董祥说道。

据介绍,香宫使用应季应时的食材,每天清晨新鲜送至饭店,厨师亲自收货、严格把控,尤其拒绝冷藏的蔬菜,因为冷藏过程中会让蔬菜中的维生素流失。烹饪时坚守食材的营养成分,还原食材本味,不添加一粒味精。(记者 张彤彤 实习记者 董学昊)

实习编辑 黄金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