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盛贸月礼 中秋寄情——沈阳盛贸饭店推出中秋系列礼盒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3-07-17 14:31:00
分享

盛贸月礼 中秋寄情——沈阳盛贸饭店推出中秋系列礼盒
 
沈阳盛贸饭店中秋礼盒。

中秋佳节渐至,沈阳盛贸饭店推出包含二十余种口味的十款精致中秋礼盒及礼篮。

沈阳盛贸饭店精选出二十余款月饼馅料,下了十足的功夫,经过了一次又一次的试尝与调研工作,将这些融合了经典口味与新派口感的珍馐馅料呈现给宾客。

精品五仁,后味绵长,应了喜好香浓口感的传统客人的口味;无蔗糖系列口味,养心亦养身,迎合了越来越注重健康理念的客人;鲍汁皇月饼,让向往尊贵体验的客人爱不释手;潮式香芋酥月饼、苏式金瓜栗仁月饼,色泽丰盈有趣,造型小巧独特,是新派年轻人尝鲜的首选。其中,蛋黄白莲蓉月饼连续四年蝉联食品工业协会暨中国质量监督联合颁发的金奖。

今年的中秋礼盒,沈阳盛贸饭店以中国传统的“祥云”图案为主题元素,在高贵的丝绸锦盒上,用上好的刺绣工艺呈现中国人最注重的祥和吉利之意。

沈阳盛贸饭店是沈阳首家荣获HACCP及ISO9001国际食品安全及质量管理认证的星级酒店,秉承国际食品安全标准规范,将先进生产线与传统手法相融合,香格里拉月饼从生产、运输、贮藏到销售过程均细致入微,严格把关,步步以香格里拉食品安全管理条例为依托,颗颗月饼都有着香格里拉高贵品质的保证。(记者 张彤彤)

实习编辑 黄金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