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周韩国电影节开幕式在沈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3-07-05 15:36:29
分享

7月4日,2013年韩国周韩国电影节开幕式在沈阳举行,大韩民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文化领事梁桂和,韩国人商会首席副会长李在先和辽宁省中韩友好协会姜洪仁副秘书长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作为具有文化交流色彩的韩国电影节,今年已是第二届举办,更是韩国周上具有代表性的活动。今年第十二届的韩国周将从7月4日到9日上映五部韩国本地电影,让沈阳市民更加了解韩国,间接地体验韩国的文化。

梁桂和领事在开幕式上表示,影视行业艺术交流是中韩双边文化交流一个组成部分,而中韩文化交流又是中韩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拉近了两国人民的距离,有力地推动了两国关系的发展。今年是中韩建交21周年,沈阳也即将迎来第十二届沈阳韩国周,一年一度的韩国电影节,相信无疑会为沈阳韩国周增添异彩。(记者 刘策 实习记者 皋一迪)

实习编辑 夏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