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金环会员今夏独享“城市三倍礼遇”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3-06-27 17:10:20
分享

香格里拉金环会员今夏独享“城市三倍礼遇”

沈阳盛贸饭店联袂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旗下的城市酒店自2013年7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专为贵宾金环会会员推出“城市三倍礼遇”优惠活动,入住四晚或以上即可获得三倍积分,入住三晚或以下获双倍积分,同时还可累计双倍合资格住宿间夜数,以便更快升级会籍。此外,无论是否下榻,会员在参与活动的酒店餐厅消费,亦可获双倍积分奖励。

据介绍,新会员如果通过在线方式注册加入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并在注册后三个月之内完成第一次合资格入住,即可获得500分迎新积分奖励。自6月29日至9月29日期间预订7、8、9月间下榻全球任意香格里拉、嘉里和盛贸品牌的城市酒店,即可获得积分奖励和双倍间夜累计,享受“城市三倍礼遇”。

同时,在暑期沈阳盛贸饭店联袂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旗下的70家香格里拉、嘉里和盛贸品牌的酒店,特地为学生、教师和他们的家人朋友准备了一系列超值套餐。

“学期结束,乐趣开始”特惠自2013年6月15日至8月31日期间有效,覆盖大中华区的43家酒店及澳大利亚、斐济、法国、日本、马来西亚、马尔代夫、菲律宾、新加坡、缅甸、泰国、印度尼西亚、印度、阿曼和阿联酋的28家城市和度假酒店。(记者 张彤彤)

实习编辑:段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