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产业新技术、新产品合作交流会在沈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3-06-27 08:45:16
分享

为进一步促进企业间在环保产业的业务交流与合作,6月26日,由沈阳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沈阳市环境保护局和日本驻沈阳总领事馆共同主办,由沈阳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承办的“环保产业新技术、新产品合作交流会”在沈阳举行,吸引了41家外资企业代表和沈阳12个区县环保局的领导和专业人士参加会议。

会上,帝人(沈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沈阳东芝东软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沈阳百悠圣路电池有限公司、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安川电机(中国)有限公司的代表分别围绕各自企业的环保新技术、新产品进行了介绍。

据沈阳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副局长、沈阳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明介绍,现代社会的环保产业,其内涵已经延伸到了防治和减少污染、节省能源和减少资源投入等效应的新领域,由此促进了更多的环保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的开发和成熟。而环保产业作为沈阳市重点发展的产业之一,近几年的发展更是日新月异。

张明表示,希望各家企业代表能通过此次会议,多交流接触,近一步推动彼此之间的合作,为环保产业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自1982年沈阳第一家外商投资企业成立以来,世界上共有98个国家和地区在沈投资,现有2000多家外企在沈阳发展。其中,87个世界500强在沈投资设立企业138家。沈阳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的成立,旨在给在沈外商的工作和生活创造良好环境,帮助外资企业解决困难,搭建外资企业合作平台,保护外资企业的合法权益。(记者 刘策 实习记者 皋一迪)

实习编辑:段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