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莎在法兰克福和慕尼黑机场设立新的全家游服务柜台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3-06-25 11:21:33
分享

暑假来临之际,汉莎航空在法兰克福和慕尼黑两个枢纽机场设立了新的全家游服务柜台。它的口号是“以孩子为重心”。

汉莎的两个小吉祥物LU和Cosmo,站在汉莎新开辟的全家游服务柜台大门边上,欢迎年轻、年长的所有乘客。即便全家出行的乘客距离柜台有一段距离,也能清楚通过吉祥物的指引找到全家游服务柜台。除铺上红地毯迎接乘客之外,显示屏上还有两只小鹤在搞怪作态。在这里,就连孩子度假时携带的玩偶娃娃也有登机牌。而且,为了不让乘客在办理完登机手续后感到无聊,汉莎柜台上放有《家庭飞行员》手册。家长们从手册中可以知道儿童游乐场、适宜儿童用餐的餐厅和最近的观景台及婴儿更衣室和药店所在的位置。

法兰克福机场的全家游服务柜台是B候机厅的336到338号柜台,慕尼黑机场的全家游服务柜台是422和423号柜台。当然,为了方便起见,在飞机起飞前23小时内,全家出行的乘客还可以在家里在线打印登机牌,或者将登机牌发送到手机上,从法兰克福、慕尼黑或汉堡出行的乘客,可以通过新的自助式行李托运系统托运行李。

通常情况下,携孩子出行的家庭搭乘汉莎航班可以享受诸多福利,比如提前登机服务,他们可以先于其他乘客登机。另一项特权是,汉莎承诺让乘坐长途航班的一家人能够坐在一起。在飞机上,汉莎为年幼的乘客们准备了美味的精选儿童套餐。乘客可以在飞机起飞前最多24小时内,直接通过旅行社预定儿童套餐,也可以通过登录www.lufthansa.com后点击“login > My Booking”在线预定。

为了与将在影院公映的迪士尼动画新作《飞机总动员》保持同步,汉莎将从8月1日起开始提供特别版儿童菜单。长途航班上的儿童可以使用飞机上的娱乐通道“KidsFun”,观看精彩、好玩的电影和音乐节目,享受汉莎打造的完美的旅行体验。今夏,搭乘汉莎长途航班头等舱和商务舱的乘客,还可以获得飞行员造型的儿童便携式洗漱包,这是一项全新的服务。

今年,汉莎还重新推出倍受欢迎的“飞行日志”,乘客每次搭乘汉莎航班写下的日志由机组人员签名。写满日志的儿童将荣获由汉莎首席飞行员颁发的初级飞行员证书,这通常让搭乘汉莎航班成为暑期最精彩和难忘的一段经历。 对航空特别感兴趣及酷爱飞行和旅游的小乘客,可以登录jetfriends.com/jetfriends2/加入汉莎儿童和青少年俱乐部JetFriends。汉莎还在www.lufthansa.com/family上为家长及孩子收集了有关“儿童与家庭”问题的详细信息。(记者 张彤彤)

实习编辑 夏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