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辽宁创新创业大赛在沈召开新闻发布会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3-06-20 14:07:49
分享

6月20日,由辽宁省科技厅、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中小企业厅、省政府金融办、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和省工商业联合会联合主办的第一届辽宁创新创业大赛在沈阳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辽宁省科技厅副巡视员母保志介绍了大赛的相关情况。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拖动创新驱动战略实施,辽宁将于2013年6月-8月举办第一届辽宁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辽宁赛区)。

本次大赛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大赛评选以创投专家为主,在注重项目技术含量的基础上,重点考虑项目的创业团队、市场前景、商业模式和未来发展潜力。大赛将采用网络评审、现场答辩等形式,实行专家现场打分。

母保志表示,希望通过本届大赛,充分发挥政府引导作用,利用市场机制,狙击各种创新资源,为创新创业团队和企业搭建融资服务平台,促进科技金融结合,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快速发展。

(记者 张彤彤 实习记者 皋一迪)

实习编辑 夏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