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师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留学生本国家本民族文化风情展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3-06-17 14:37:33
分享

6月13日,沈阳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了留学生本国家、本民族文化风情展活动。

来自俄罗斯、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印度、印度尼西亚、约旦、埃及、巴勒斯坦、突尼斯、塔吉克斯坦等国家的留学生在活动中进行了本国民族风情展示。

活动现场,各国的特色产品、食品、纪念品和手工艺品等摆放在展台上;展板上的照片展示了各国的名胜古迹、名人、艺人和有代表性的事物等。现场观众在品尝留学生们亲手制作的本国特色小吃的同时,欣赏了留学生们带来的本国民族文化演出,通过舞蹈、歌曲、乐器演奏、传统体育等形式,展示了本国家的民族文化特色。随后,体育科学学院的同学们表演了精彩的中国武术,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展现了不同国家的民族文化风情和特色,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和友谊,为中外学生的相互学习、友好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为国际教育学院2013年春季学期中国文化体验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记者:张彤彤 通讯员:薛影)

实习编辑 夏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