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力度统筹推进沈抚新城和泗水科技新城建设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3-06-07 14:04:56
分享

6月5日,辽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曾维就推进沈抚同城化发展,到沈抚新城和泗水科技新城调研,考察重点项目建设,并研究部署下步任务。

曾维表示,要坚持以统筹推进沈抚新城和泗水科技新城建设为突破口,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大力度,全面抓好基础设施建设、高端产业培育、生态环境保护等各项工作,为实现沈抚同城化奠定坚实基础。

作为沈抚连接带上的重要节点,沈抚新城和泗水科技新城自开发建设以来,在各个方面的大力支持下,围绕编制发展规划、完善基础设施、引进优势企业、提升生态质量等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果。

接下来,有关部门将始终坚持环境至上、生态优先,把生态保护和修复作为重中之重的任务抓紧抓好,真正做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记者 张彤彤 实习记者 皋一迪)

实习编辑:段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