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京医院获全国“群众满意医疗卫生机构”称号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3-06-07 13:59:05
分享

全国2012年“我最喜爱的健康卫士”和“群众满意的医疗卫生机构”评选结果近日揭晓。辽宁省丹东市妇女儿童医院李兆奎同志荣获全国2012年“我最喜爱的健康卫士”称号、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荣获全国2012年“群众满意的医疗卫生机构”称号。

根据《卫生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2年“我最喜爱的健康卫士”和‘群众满意的医疗卫生机构” 推选宣传活动的通知》,辽宁省卫生厅于2012年7月启动了辽宁省2012年“我最喜爱的健康卫士”和“群众满意的医疗卫生机构”的评选活动。评选工作采取自下而上、逐级选拔推荐、初评、网络评选、专家评审等程序进行。活动持续3个月,最终评选出辽宁省2012年“我最喜爱的健康卫士”50名,“群众满意的医疗卫生机构” 30家。

2012年“我最喜爱的健康卫士”和“群众满意的医疗卫生机构”推选活动在全国各地引起强烈反响。经各省积极推荐,138名各省“我最喜爱的健康卫士”和239家各省“群众满意的医疗卫生机构”作为候选人和候选机构参加全国评选。经过网络投票,专家评议等程序,最终评选出全国2012年“我最喜爱的健康卫士”10名(医师3名、护士2名、药师1名、技师1名、公共卫生人员3名),“群众满意的医疗卫生机构”30家(医院10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10家、公共卫生机构10家)。(记者 张彤彤)

实习编辑:段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