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免费到铁西工博参观工业展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3-06-06 15:04:49
分享

9月15日至30日,沈阳市铁西区的中国工业博物馆将举行2013中国沈阳•(铁西)国际工业摄影大展,届时市民可免费参观。

本次影展为亚洲最大规模的工业摄影展览,展览以“工人与工业文明”为主题,记录人与工业文明的发展和阐释工业文明对人类的影响。

摄影展览分为国外、国内展区、辽宁工业六十年成就展区、铁西工业十年辉煌展区和大学生工业摄影等展区。国外展区将用图片展示英、德、美等国家百年的工业发展历史;国内展区将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工业领域的成就;辽宁展区将展示全省14个地市的工业发展和变迁,还将展示辽宁号航母、神舟飞船等工业成就;铁西展区将展示老工业基地过去辉煌和十年来工业繁荣发展的历程。

展览将从即日起至6月30日止,面向国内外工业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和摄影组织、团队广泛征集作品,最终将选出5000余幅作品展出。(记者 张彤彤 实习记者 皋一迪)

实习编辑 夏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