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官方称暂无MINI国产计划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3-06-06 15:02:17
分享

6月4日,MINI中国官方微博回应了近日关于MINI国产的传闻,表示暂无在中国的生产计划。

此前有欧洲媒体报道,宝马位于沈阳市铁西区的合资工厂将于2015年开始投产全新一代MINI车型,由此认为新款MINI车型MK3以及宝马的前驱小型车将在宝马的中国工厂中生产。经证实,此报道实际并无官方说法,只是引用了美国场调研机构伯恩斯坦的分析。

随着宝马不断扩大在华产能,2012年5月24日,华晨宝马铁西区的新工厂开业。作为宝马汽车全球生产体系中最新建成的一座工厂,新工厂将生产宝马X1和全新3系长轴距版,产能将扩充至每年30万辆。

2012年,MINI品牌销量达23,275辆,同比增长50%。然而,今年4月MINI在华销量甚至不及美国市场一半,相比美国市场上对母品牌宝马的销量贡献,MINI在华还有很大的可为的空间。(记者 张彤彤 实习记者 皋一迪)

实习编辑 夏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