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全运会主题口号、宣传画、会歌新闻发布会暨颁奖仪式在沈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3-05-28 17:54:19
分享

5月28日,第十二届全运会组委会在沈阳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辽宁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政府副秘书长、第十二届全运会组委会副秘书长张玉珠,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第十二届全运会组委会新闻宣传部部长孟繁华对本届全运会主题口号、宣传画和会歌进行了发布,并对获奖作者进行了表彰。

第十二届全运会视听形象系统主要包括会徽、吉祥物、主题口号、宣传画和会歌。随着今天主题口号、宣传画和会歌的揭晓,本届全运会视听形象系统全部问世。本届全运会视听形象系统的征集得到了全社会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本着既要体现全运精神,更要体现辽宁元素和办会特色的原则,最终,组委会从众多优秀作品中确定“全民健身,共享全运”为本届全运会主题口号;8张单幅作品为本届全运会宣传画;《梦想的翅膀》为本届全运会会歌。

张玉珠表示,视听形象系统作为历届大型综合性运动会的“名片”,对于扩大赛会的影响力,提升举办地的知名度具有重要作用,希望通过本届全运会视听形象系统独特的魅力,不但能展示辽宁奋发向上的风采,更能推动全社会加深对体育本身及全运会价值的理解和认识,进而促进中国体育的发展。(记者 刘策 实习记者 皋一迪)

实习编辑:段咪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