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凯宾斯基饭店普拉那五月啤酒狂欢派对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3-05-22 17:41:23
分享

沈阳凯宾斯基饭店普拉那五月啤酒狂欢派对
 
五月啤酒节

作为欧洲古老且重要的传统民间节日之一,昭示着欧洲人对快乐的理解,告别寒冷阴暗冬季,迎接复苏明媚春天的“五月树节”再次莅临沈阳凯宾斯基饭店。每年五月,人们会穿上节日的盛装,兴高采烈的竖起精心装扮的“五月树”,当五月树巍然耸立之时,也宣告了五月啤酒节的启幕。

与欧洲同步,沈阳凯宾斯基饭店普拉那啤酒坊于2013年5月22日至25日举办巴伐利亚传统的五月啤酒节,为沈阳增添一份别样的异域风情。

节日期间,德国驻店酿酒师阿克瑟尔先生精心酿造限量特色美宝啤酒,泡沫稠密细腻,带有清新浓郁的啤酒花香气,让宾客在感受纯正特色啤酒,领略跨越国界的鲜酿艺术。同时,酒店还推出白芦笋特色时令菜肴,清新鲜美、营养多滋。

德国Max Zankl乐队远道而来,以奇特的巴伐利亚乐器,尽情演绎热情奔放的传统乐曲,现场引爆仅为期4天的啤酒节狂欢派对。(记者 张彤彤)

实习编辑:牟楠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