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百万市民看沈北”活动启幕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3-05-21 20:35:33
分享

5月20日,2013年“百万市民看沈北”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沈北新区旅游推介会在沈北新区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将围绕“田园新都市”品牌文化旅游定位,整体形成差异性,将“点”连成“面”,以“田园游(农事旅游项目、采摘项目、农家乐项目等)、都市游(工业、地产、景观、景区景点等常规旅游项目)”两大主线贯穿全年“八大亮点活动”,打造“美丽骑迹、美丽新都两日游、国际槐花美食节暨美丽新都风筝节、国际怪文化展、沈阳国际啤酒节、水上音乐会、稻米文化节、怪文化冰雪温泉旅游” 等八大亮点。

沈北新区旅游事业管理局局长王晓宇表示,我们进一步明确了“创意田园新都市”的旅游发展定位,规划了“一廊、两带、三地、七部落”的旅游空间布局,力求使沈北的旅游产业链向纵深发展,实现从“小旅游”到“大旅游”的提升。

据不完全统计,2012年沈北新区共接待国内外游客多达200万人次,沈北新区旅游业已经成为省市旅游的新地标。(记者 张彤彤)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