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盛贸饭店阿拉伯美食节起航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3-05-19 15:50:56
分享

沈阳盛贸饭店阿拉伯美食节起航

埃及豆泥:主要配料有熟泥鹰嘴豆、芝麻酱、橄榄油和柠檬汁,是道风味迥异的开胃菜。

2013年5月25日至6月7日,沈阳盛贸饭店“一千零一夜”阿拉伯美食节华丽起航。

饭店特邀外籍客座厨师Mizoo亲临咖啡苑,让您足不出户即可体验浓浓的阿拉伯情怀。更有热情洋溢的旋转舞者Mokhtar Hakim为您倾情演绎一场激情澎湃的异域文化盛宴。

阿拉伯人善于烹调,食物种类丰富多彩。其饭菜的特点主要是甜、香。阿拉伯美食有点西餐的感觉,在种类上也有开胃菜、汤、沙拉、烧烤、甜点等等,但各类菜使用的原料却有很大不同。肉类以牛羊肉为主,以西红柿沙拉、洋葱拌辣椒、煮豆、酱等为佐餐,制作手法多种多样。

特邀厨师Mizoo来自埃及,拥有丰富的餐饮经验,绅士而热情。21岁起,Mizoo在埃及的Sharm Elshikh 开始了他的烹饪生涯。 2004-2006年期间,Mizoo分别受邀访问了马来西亚和香港,这次客座沈阳盛贸饭店咖啡苑是他第三次访问亚洲。2005年起,Mizoo在尼罗河游船公司担任阿拉伯美食厨师, 他凭借精湛的厨艺和独特的创意,将各国特色美食荟萃,为宾客呈献原汁原味的阿拉伯美食大餐。

(记者 张彤彤)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