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鸭绿江桃花节即将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3-05-07 21:50:00
分享

5月6日,辽宁省丹东市旅游局和宽甸满族自治县政府联合召开第九届鸭绿江桃花节新闻发布会,介绍桃花节期间的主要活动。

据悉,宽甸河口万亩桃园预计将于5月11日前后全面绽放,届时省、市、县旅游部门将在河口景区举办一些列旅游观光及桃花节主题活动。活动的设置上着力强化体验性、互动性特征,以“时时有节目、天天有热点”为目标,丰富了桃花节的内容和与游客的互动性和娱乐性。此外,在游客互动的同时,河口以情走桃花源为主题,建成桃花路、桃花情、桃花运、桃花结、桃花台,让游客在观景台赏花的同时感受河口桃花的吉祥文化。

位于辽宁丹东的宽甸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全县规划旅游景区面积3100平方公里,占县域面积的50%。全县已建成旅游景区10处。其中国家4A级旅游景区有鸭绿江、天桥沟、天华山3处,是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

该已成功举办了八届的宽甸桃花节,今年将突出展现桃花文化内涵,从硬件设施上加大投入,从活动设置上注入文化特质,开展广场娱乐、相亲会、摄影展等活动项目。(记者 刘策 实习记者 皋一迪)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