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锦州世界园林博览会即将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3-05-07 21:50:00
分享

5月7日,记者从2013中国锦州世界园林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5月10日9时30分,锦州世园会将举行开幕仪式,届时从5月10日至10月31日,游客可在锦州龙栖湾新区一睹此次世园会的风采。

锦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2013中国锦州世界园林博览会筹备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长缪徴阁介绍,2013中国锦州世界园林博览会4月25日开始试运营至今,管理运营状况良好。截止5月6日,入园游客已突破17万人次。

本届锦州世界园林博览会与以往历届世界园林、园艺博览会相比具有五个“前所未有”的特点:一是锦州世界园林博览会是世界园林(IFLA)、园艺(AIPH)两大权威组织在全球范围的首次合作;二是对闲置的盐碱滩地进行再利用、再开发;三是以梦幻海洋、诗意自然、风情人文、绿色低碳为要素,呈现海上园林美景;四是第一次面向全球征集优秀庭园设计作品;五是一次集主题展示、会议交流、信息传播、艺术表演、文化研究、休闲观光、生态保护、科技体验、旅游度假为一体,呈现前所未有的博览盛会。(记者 刘策 实习记者 皋一迪)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