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第十二届全运会公布奖牌、颁奖礼仪服装等样式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3-05-02 19:14:08
分享

4月26日,第十二届全运会奖牌及颁奖礼仪服装等样式新闻发布会在沈阳召开,辽宁省体育局副局长、十二运组委会竞赛部副部长刘征介绍了全运会奖牌的征集情况以及获奖证书等样式的设计创意。

全运会组委会于2011年11月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奖牌、获奖证书及颁奖礼仪服装等设计方案,截至2012年1月31日共收到应征作品156件。专家组经过初选和复审,最后选出8件入选作品。

刘征介绍,这些作品集结了创作者的灵感和智慧,在借鉴往届全运会奖牌等创作的基础上,结合辽宁地域文化特点,本着“传统、个性、节俭、艺术、新颖、统一”的原则,突出了民族传统,此次全运会奖牌等样式也将作为辽宁举办第十二届全运会的一项文化遗产。

5月10日,第十二届全运会田径项目竞走比赛将在沈阳市奥体中心举行,届时市民将一睹奖牌等设计作品的风采。

(记者 刘策 实习记者 皋一迪)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