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国会代表团下榻沈阳北约客维景国际大酒店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3-05-02 10:01:00
分享

4月24日,由泰国国会主席兼下议院议长颂萨率领的泰国国会代表团一行下榻沈阳北约客维景国际大酒店。

沈阳北约客维景国际大酒店总经理李江先生携全体管理人员对其代表团一行的到店表示热烈的欢迎。

此次代表团一行共计84人抵店,酒店对代表团的整个接待过程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并特聘泰国知名厨师亲自烹饪本土美食。酒店的贴心服务得到了泰国国会代表团一行人员的高度赞扬,泰国国会主席兼下议院议长颂萨在离店时亲自在卷轴上留下墨宝,对酒店专业而热情友好的服务表示了肯定与感谢。

泰国国会主席兼下议院议长颂萨表示:沈阳是一个极具能力和潜力的工业城市,沈阳良好的发展态势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我将全力推动双方的沟通交流与务实合作与友好往来。沈阳北约客维景国际大酒店为我提供了非常专业而热情的服务,在此表示感谢。(记者 张彤彤)

实习编辑:李培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