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丽都索菲特酒店“关爱助学行”慈善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3-05-02 09:44:42
分享

沈阳丽都索菲特酒店“关爱助学行”慈善活动圆满落幕

沈阳丽都索菲特酒店关爱大使们与学校学生合影

近日,沈阳丽都索菲特酒店开展首届慈善助学活动。

酒店的关爱大使们带着满满的爱心物资一路向北开往位于法库县三面船镇的小辛屯小学。

校方与孩子们列队欢迎,酒店与校方相互交谈过后,参观了学生的教室和学校设施并向校方捐助物资。酒店关爱大使们为学生带去了学习用品、课外指导书、体育用品及牙膏牙刷等,还有酒店员工亲手烹制的曲奇与巧克力。

沈阳丽都索菲特酒店的驻店经理罗绍荣先生表示:“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希望,我们愿用自己微薄的关爱,让孩子们的明天充满阳光。秉承追求卓越的品格,继续努力投身到回馈社会的活动中去!”

此次参与“关爱助学行”慈善活动的大使们分别来自沈阳丽都索菲特酒店的驻店经理罗绍荣、市场销售总监邓思远以及酒店工会成员和各部门员工。

沈阳丽都索菲特酒店市场销售总监邓思远先生表示:“我们将持续这项爱心活动,更好的履行集团社会责任,回馈社会,并希望在以后的酒店活动中邀请这些学生参加,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他们的学习生活环境都有所改善。”(记者 张彤彤)

实习编辑:李培

分享

推荐